是阿妮啊!

暖宝宝人间历险记

         暖宝宝会在每年冬天来到人间,她像一个暖炉一样给众多女孩带来温暖。但她下凡之前必须先具有粘性,学会呼吸以及学会在被扔掉后自助生活。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暖宝宝每一年都需要重新学习一次因为她在春天回到天上之前,无数分身已在垃圾桶里呆了十几天。无聊,苦闷孤独围绕着她。暖宝宝十分痛苦,这一直围绕着她,但温暖别人又是她的任务。

         所以她在使命与困难之间犹豫,她伤心为什么她帮助了大家,却又被 丢在垃圾桶里。她也想有温暖。所以她每年都会喝一瓶忘仔牛奶,使自己忘记痛苦。于是,就出现了,暖宝宝高高兴兴地去。但失落的回来。一年复一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今年格外不同。也许是人们在这个冬天太冷了,也许。是一个孩子发现了暖宝宝的秘密。他们建立了一个宽敞的房屋来来收集暖宝宝。于是。人们给这个房屋。起名为。暖宝宝。博物馆。收集各种暖宝宝在展览。有许多无家可归的人由于寒冷。在这里避寒,他们在一起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时候暖宝宝看着可爱的小朋友吃着冰糖葫芦就会想起,自己在幼儿园孩子肚皮上玩耍的日子;看见女学生就会想起她在学校奋斗的日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暖宝宝明白了,不仅仅他在给予,人们也给予了她欢乐。温暖。再也不需要。一年复一年的学习而这将被会牢牢的记住。

评论

热度(4)